哈喽,朋友们,双十一剁手快来吗?吃土的,肚子还好吗?


 

 
犹记得时代周报编辑谢勇断言:“双十一”终将成为日常。意思是随着时间推移,人们会逐渐丧失对“双十一”剁手的热情。如今看来,这句话大概没机会实现了!毕竟,今年双十一的战绩可是高达1682亿元。令人感到震惊的是,这个成绩比去年整整多出了475亿。
但是呢,这一切对幕后BOSS马云来说根本不值得一提。毕竟,他可是个视金钱为数字的男人。而且,他还表示了双十一不是为了赚钱,是为了给大家带来快乐!言下之意是,他负责给大家带来快乐。不过今年双十一,他却也实实在在自己“快乐”了一把~
熟悉马云的人,都知道他追星并且迷功夫。能让马云迷恋的“偶像”绝非一般人,这位荣幸至极的明星就是——天后王菲。两人的“孽”缘要追溯到2015年的双十一晚会。那一年,马云在台上自爆邀请王菲同台合唱,结果却被拒绝了。
大抵天下的“霸道总裁”的脑回路都是一样的,
 
“哎哟,你居然拒绝了我啊!好不做作好独特哦!”
“女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!”
 
虽然没有霸道总裁的颜值,但是有霸道总裁的资本和心灵。2015年的拒绝更加坚定了马云对王菲的“喜爱”。
2016年,网传马云想赞助1.6亿给王菲“幻乐一场”演唱会,结果又被拒绝!据说,这1.6亿一开始是要包场来着。不仅如此,还为王菲专门配备了顶尖的制作和舞台团队,但是高冷的王菲还是Say no了。
历经了2次打脸后的马云不但没生气,最后还是豪掷了100万买到了演唱会第1排1号座位。这简直是真爱粉了,有木有啊?
接着,马云还为我们诠释了追星的最高境界——“爱屋及乌”。上个月杭州云栖音乐节上,窦靖童作为压轴。可惜天公不作美,居然下起雨来了!但是这一切都无法阻止马云熊熊燃起的追星热情,人家带着帽子冒雨站在前排开心地听着呢!
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。
今年赶在双十一前,马云终于得偿所愿和自家偶像王菲合唱了一曲——《风清扬》。不仅如此,词曲还是高晓松为其量身创作的!虽然歌曲一出来后,各路网友吐槽纷纷,甚至不少人感叹“你我本无缘,全靠我花钱”!
对此,马云再次发挥自己造金句的水准,在微博上自我调解起来。“给一个机会释放自我,也为下半辈子找了就业方向:就当小丑登台。喜欢我的人开心,我很开心;不喜欢我的人不开心,我更开心!”
在大佬超强的财富实力和心理素质面前,一切凡人都得跪~
其实,马云和王菲录制《风清扬》除了圆自己追星的梦外,还有其他意图——为自己大男主电影造势!前面提到马云有两个爱好,一个追星另一个就是功夫。众所周知,马云喜爱武侠并且酷爱太极。据说还有一个梦想是:把“太极”推向奥运会哦!为了这个更具价值和使命感的梦想,于是马云拍了一部电影——《功守道》
马云无疑是《功守道》的大男主啦,至于到底都“大男主”看看“绿叶”阵容就知道啦!
 
 
功夫明星:李连杰、甄子丹、吴京、向佐、刘承羽;
中国拳王邹市明;
泰国功夫功夫明星托尼·贾;
知名相扑选手朝青龙;
非功夫段落的客串明星是:黄晓明、李晨、佟大为。
 
 
除此之外,该片的动作指导更是厉害咯!居然是:袁和平、洪金宝以及程小东!
在众多大师的加持下,《功守道》讲得的是马云大师用太极一路过关斩将。
不仅打败了拳王邹市明,
还拦腰摔了向佐,
就连今年最热了战狼吴京,居然被棍子打蒙了!
叶问甄子丹也被输给了马云,
最后马云和扫地神僧李连杰也打得不相伯仲。
这些都不是事儿,最夸张的是马云还掀了相扑大师朝青龙!
这一切不仅是不科学的问题了,已经上升至“玄幻”境界了。马云爸爸那个瘦弱的小身板,怎么能斗得过朝青龙呢?在吐槽一句,马云在电影里的表情管理真心不咋地!
面对如此的“鸿篇巨制”,网友又纷纷猜想:这一次马云是斥了多少巨资?毕竟不食人间烟火的天后都折腰了,更何况是其他人呢?顺带说一句,《风清扬》正是《功守道》的主题曲!
但是呢,贫穷真的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!“鸿篇巨制”背后是“两肋插刀”“义气相挺”,根本不用花钱哦~
从电影最后的彩蛋来看,明年双十一大概还能看得到《功守道2》!你若问我《功守道》值不值得一看?我只能告诉你,豆瓣都不敢收录《功守道》了咯!为啥?怕大家都去评低分得罪了马云呗~

QQ截图20171113145153.png(213.15 KB, 下载次数: 0)

下载附件

昨天 09:29 上传

 
如此看来,有钱的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呢!
 
 
“何以解忧,唯有暴富”
“天下武功唯“富”不破”
 
都是真理啊!不说了,2017年就剩下一个多月了,撸起袖子好好干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獵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